尘辞

一切伤痕基于你的不信任。

【授权转载】联盟职业选手日常聊天群by_九极艳酒_

-7-
【文字泡永动机】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终于没有前缀了
【文字泡永动机】夜雨声烦:@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叶修我们来决一死战!
君莫笑:不要
【文字泡永动机】夜雨声烦:[雪姨脸]叶修你大爷的有本事给我安头衔有本事你来竞技场跟我pk啊!!!!!!!
君莫笑:没本事
【文字泡永动机】夜雨声烦:……擦擦擦擦叶修你的脸呢!说好的斗神还有教科书呢!
君莫笑:给你吃了
君莫笑:斗神给孙翔了啊,咯@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谁叫我
【文字泡永动机】夜雨声烦:没喊你[无限打脸]叶修我真¥%#&@$%#……
君莫笑:@索克萨尔:管管你家话唠
【手癌霜代言人】索克萨尔:不劳费心
【手癌霜代言人】索克萨尔:^_^
【一朵摇曳的万年老二】百花缭乱:(눈_눈)
【一朵摇曳的万年老二】百花缭乱
:开群见秀
【一朵摇曳的万年老二】百花缭乱:给群里广大的单身同胞一点空间好吗!
君莫笑:说得好像你是单身狗一样
【颜表情狂魔】秋木苏:就是[点头]
【一朵摇曳的万年老二】百花缭乱:我是孤狼
君莫笑:[烟]那和孙哲平同居的是谁啊
【一朵摇曳的万年老二】百花缭乱:我!怎么滴!
【治痛经找大眼】王不留行:明明脱单了还要混进狼群中的张佳乐↑
【一朵摇曳的万年老二】百花缭乱:啧
吴霜钩月:……为什么要伤害小动物[中箭]

评论

热度(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