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辞

一切伤痕基于你的不信任。

【授权转载】联盟职业选手日常聊天群by_九极艳酒_

-6-
逢山鬼泣:联盟美人苏妹子让只面瘫仓鼠叼走了……
鬼刻:你羡慕了?(눈_눈)
逢山鬼泣:夫人我错了
【逢山鬼泣被授予称号 气管炎】
君莫笑:喜欢不
【气管炎】逢山鬼泣:……我真是谢谢啊
君莫笑:不谢不谢,客气啥
君莫笑:你真想谢我那就给我些材料吧,比如……
【气管炎】逢山鬼泣:友尽,债见
一枪穿云:主题
【老妈子】无浪:队长说他找不到我们这次的主题了
君莫笑:哦,对,掷骰子
君莫笑:还要玩么
【长得像花的猴儿】再睡一夏:我巨爵
【手癌霜代言人】索克萨尔:我巨爵!!!!!!
飞刀剑:我巨爵
君莫笑:王大眼儿,抢队员电脑真的好么?
飞刀剑:呵呵
君莫笑:那玩啥,散了散了吧
【于是就真的散了orz】
【掷骰子引起的血案结束】

【送尾巴,要尾巴的留个言】
【王杰希带着王不留行扛着微草向天空飞去——
然后由于超速行驶撞上了百花战队养的树,树倒下砸到路过买猫粮的黄少天,黄少天被送去医院的路上一不小心撞上了苏沐秋,苏沐秋飞出去砸到了赶来的叶修,跑步路过的韩文清没反应过来仍然一如既往地向前跑去然后撞上了墙,墙倒下砸坏了轮回牛郎团的大门,生气的孙翔扔了一瓶六个核桃砸到看戏的肖时钦,一旁的戴妍琦默默地记下了这些男人的爱恨情仇。

这一切都是王杰希之瞳的选择】

评论(1)

热度(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