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辞

一切伤痕基于你的不信任。

【授权转载】联盟职业选手日常聊天群by_九极艳酒_

-2-
夜雨声烦:【戴着猫耳猫尾,穿着粉红色女仆装,双眼迷蒙地对你说】(°ㅂ°╬)那我这前缀谁写的
索克萨尔:^_^
夜雨声烦:【戴着猫耳猫尾,穿着粉红色女仆装,双眼迷蒙地对你说】队长……你居然……
索克萨尔:^_^挺可爱的
夜雨声烦:【戴着猫耳猫尾,穿着粉红色女仆装,双眼迷蒙地对你说】宝宝委屈,宝宝心里苦,但是宝宝不说
王不留行:看着黄少这么……
一枪穿云:可怕
无浪:真可怕
石不转:恋爱中的男人,啧
百花缭乱:我总觉得眼睛有点瞎@再睡一夏,大孙什么时候来霸图玩
再睡一夏:周末
君莫笑:啧啧啧
沐雨橙风:啧啧啧
逢山鬼泣:啧啧啧
夜雨声烦:【戴着猫耳猫尾,穿着粉红色女仆装,双眼迷蒙地对你说】啧啧啧
王不留行:啧啧啧【楼上破队形】
夜雨声烦:【戴着猫耳猫尾,穿着粉红色女仆装,双眼迷蒙地对你说】擦擦擦擦我破队形怪我咯!
一枪穿云:怪你
夜雨声烦:【戴着猫耳猫尾,穿着粉红色女仆装,双眼迷蒙地对你说】周泽楷你今天话怎么这么多!
一枪穿云:……qaq
无浪:队长不哭来我怀里!
【无浪被授予称号 我是你的守护神】
【我是你的守护神】无浪:……
【我是你的守护神】无浪:叶队……
君莫笑:手抖,手抖
【无浪被授予称号 老妈子】
【老妈子】无浪:…………
夜雨声烦:【戴着猫耳猫尾,穿着粉红色女仆装,双眼迷蒙地对你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个权限狗但是干的漂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被授予称号 文字泡永动机】
【文字泡永动机】夜雨声烦:【戴着猫耳猫尾,穿着粉红色女仆装,双眼迷蒙地对你说】……我潜
君莫笑:发现这挺好玩的
【大漠孤烟被授予称号 钱包脸】
石不转:队长不在
【石不转被授予称号 联盟第一奶】
【联盟第一奶】石不转:我去叫他回来
百花缭乱:我大概看见叶修是怎么死的了
王不留行:楼上别走,我也
【百花缭乱被授予称号 一朵摇曳的万年老二】
【王不留行被授予称号 治痛经找大眼】
【一朵摇曳的万年老二】百花缭乱:卧槽……
【治痛经找大眼】王不留行:……
【钱包脸】大漠孤烟:……找死?
【大漠孤烟被赐予称号 拳皇】
【拳皇】大漠孤烟:哼
【一朵摇曳的万年老二】百花缭乱:卧槽……叶修你大爷欺软怕硬……
君莫笑:这叫识时务者为叶修
一枪穿云:不要脸
【老妈子】无浪:不要脸
【一朵摇曳的万年老二】百花缭乱:不要脸
索克萨尔:不要脸
【治痛经找大眼】王不留行:不要脸
沐雨橙风:不要脸(不要看我我真的是兴欣的)

评论(9)

热度(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