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辞

一切伤痕基于你的不信任。

【授权转载】联盟职业选手日常聊天群by_九极艳酒_

-1-

夜雨声烦:掷骰子有木有人有木有人来和本剑圣pkpkpk@君莫笑@索克萨尔@一枪穿云@无浪@百花缭乱@王不留行@大漠孤烟@生灵灭@风城烟雨@逢山鬼泣

夜雨声烦:艾特你们真是累死了为什么我不是管理员啊擦擦擦擦艾特全员多好用╰(‵□′)╯
君莫笑:呵呵【烟】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干嘛啊
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掷骰啊啊啊来不来!
大漠孤烟:@石不转,我不玩,你来
石不转:掷骰吗
索克萨尔:好像不错
王不留行:玩
夜雨声烦:玩的扣1
君莫笑:1
百花缭乱:1111111
索克萨尔:1
王不留行:1
一枪穿云:1
逢山鬼泣:我也111
鬼刻:1
生灵灭:1
石不转:1
风城烟雨:111一上来就看见你们要玩骰子@沐雨橙风@鸾辂音尘沐沐小戴玩吗
沐雨橙风:玩啊111111
鸾辂音尘:诶队长也有玩那我也1111
夜雨声烦:那我们开始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点小的输啊,输了惩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骰子3】
夜雨声烦:还好还好
百花缭乱:【骰子4】
百花缭乱:感动哭,老子终于脱离了2的诅咒
君莫笑:【骰子6】
君莫笑:【烟】呵呵,哥才是最大的
一枪穿云:【骰子6】
无浪:【骰子5】
一枪穿云:(´▽`)ノ♪
王不留行:【骰子4】
夜雨声烦:怎么办,我有点慌,你们今天怎么一个个都过三了啊擦擦擦擦擦!╭(#-皿-)╯╧╧╧╧╧╧
石不转:【骰子6】
石不转:你运气不好
索克萨尔:^_^
夜雨声烦:队长qaqqqqqqqqqqqqq
索克萨尔:【骰子4】
索克萨尔:少天,我尽力了
夜雨声烦:(`□′)╯┴┴ ┴—┴ ╰(`□′╰)
沐雨橙风:【骰子5】
沐雨橙风:黄少我尽力了
风城烟雨:【骰子6】
风城烟雨:黄少你……我尽力了
鸾辂音尘:【骰子4】
鸾辂音尘:黄少我尽力了
生灵灭:【骰子4】
生灵灭:尽力了【蜡】
逢山鬼泣:【骰子5】
逢山鬼泣:蜡,尽力了
鬼刻:【骰子4】
鬼刻:……尽力了
夜雨声烦:……orz
夜雨声烦:你们这群禽兽!禽兽!我不服!
君莫笑:【截图】黄少天,自己挖了个坑啊
夜雨声烦:卧槽槽槽槽槽槽槽槽!!!!!!(ノ=Д=)ノ┻━┻
君莫笑:惩罚私我啊,不要客气随便来
夜雨声烦:……叶修你大爷!
石不转:已
索克萨尔:已
百花缭乱:已
一枪穿云:已
夜雨声烦:周泽楷你凑什么热闹!!!!!!!【打脸】
无浪:已
王不留行:已
君莫笑:@夜雨声烦,不要挣扎了,1-9,选吧
夜雨声烦:怎么这么多!叶不羞你塞了几个!
君莫笑:1个
夜雨声烦:卧槽槽槽槽槽槽槽槽槽槽槽!谁刚才没报的!
君莫笑:黄少快选吧
夜雨声烦:5
君莫笑:前缀【戴着猫耳猫尾,穿着粉红色的女仆装,双眼迷蒙地对你说】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戴着猫耳猫尾,穿着粉红色的女仆装,双眼迷蒙地对你说】………………………………
君莫笑:1:po出夜雨声烦的一项数据值
2:自撸H1500+
3:禁言1天
4:后缀【然后拉上了裤拉链】
5:前缀【戴着猫耳猫尾,穿着粉红色的女仆装,双眼迷蒙地对你说】
6:前缀【其实我的右眼比左眼大,真的,于是瞪大眼睛说】
7:爆女仆装照
8:威风堂堂来一句
9:ALL
夜雨声烦:【戴着猫耳猫尾,穿着粉红色的女仆装,双眼迷蒙地对你说】!!!!!!!!!!!那个ALL是谁发的!!!!!!!!!!!
君莫笑:我,怎么,不服?
王不留行:【拍桌笑】
逢山鬼泣:【拍桌笑】
鸾辂音尘:【拍桌笑】
一枪穿云:【拍桌笑】
沐雨橙风:【拍桌笑】
百花缭乱:【拍桌笑】
石不转:【拍桌笑】
生灵灭:【拍桌笑】
鬼刻:【拍桌笑】
风城烟雨:【拍桌笑】
索克萨尔:【拍桌笑】
夜雨声烦:【戴着猫耳猫尾,穿着粉红色的女仆装,双眼迷蒙地对你说】……让我安静一会,我想静静,不要问我静静是谁

评论(1)

热度(3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